兴义交警查处套牌车辆 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

2017年03月06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交警队了解到,3月4日,兴义城区一中队在辖区内进行对违法入城,违停及违章车辆的整治。一男子无证驾驶被拦停,经交警核查,该车涉嫌套牌。目前,交警依法扣留车辆及证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3月4日下午17时50分左右,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进行对违法入城,违停及违章车辆的整治,在对由桔山往湖南街方向行驶这辆号牌为贵E82196的小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未能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执勤人员立及使用APP 查询后发现驾驶员无驾驶证,对此车号牌查询为比亚迪轿车,同时在该车内检查到一副为贵E28776的号牌,再次使用App 查询,结果显示与该车进行比对一致,对该车查询结果为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套牌车辆上路行驶,暂扣机动车。

据悉,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当日共查处违法停车,乱停乱放,逆向停车248起,其他违法行为195起。(陈洪斌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