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教育局党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17年03月06日15: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记者从义龙新区教育局党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获悉,此次会议该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局机关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华东同志、新区纪工委主要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饶永红同志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永红同志首先代表教育局班子就去年“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存在“不严不实”9个方面的41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同时就“修身不严、律己不严、用权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担当不够”等7个方面28个突出问题所制定出的84条整改措施并长期坚持的结果向组织生活会作予汇报。随后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对照检查,重点阐述了一年来局班子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的措施。

接着饶永红同志向大会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局党组各成员针对饶永红同志个人自身存在的不足,也真诚给予指出并展开了严肃的批评。面对同志们诚恳的批评,饶永红同志虚心接受并庄重承诺:一定改正不足,用最真诚的行动履行了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

在饶永红同志的带领下,教育局党组成员谭习彦、陈启斌、饶飞三名同志也纷纷向大会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展开了自我批评。针对各位同志各自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同志之间相互展开了真诚而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面对同志们辣味十足的“善意提醒”,各位同志从心灵深处发出心声:这次民主生活会,确实让我们红了脸、出了江,同时更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凝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加强修养,改正不足,以更健康的容颜干好工作!

出席大会的工委委员肖华东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辣味足,确实达到了咬咬耳、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是一次团结、民主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要在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战役中将其精神融入实践,真正取得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效果!

饶永红同志最后表态:面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立即拟出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工作。(赵瑞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