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开展宣讲助基层班组理思路定任务

2017年03月07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要认真落实精神,充分挖掘潜力、发挥长处,勇于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加强对标提升管理……”,日前,普安供电局重点工作任务宣讲团在罐子窑供电所正式拉开宣讲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为帮助基层生产班组在新的一年知任务、理思路、抓落实,普安供电局专门成立宣讲团。宣讲团由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各职能部门参与,到各供电所、变电站等一线生产班组,对今年形势任务、重点工作、各项指标进行宣讲,同时通过座谈了解各班组自身存在不足与2017年的工作打算,摸清一线班组“家底”,帮助他们理清思路、定准目标、解决难题,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罐子窑供电所,宣讲团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必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针对性组织开展学习,特别要对20条A类现场作业违章条款了如指掌,抓好防范社会人员触电安全隐患整改,学校、加油站等地点要重点防控,输电线路进行结缘化改造,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减少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确保安全可控在控。对指标任务、重点工作做到三个凡事(凡事要有人负责、凡事要有制度、凡事要按照制度开展),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促进供电所规范化建设。

宣讲团对白沙供电所提出18字要求:会宣传、算细帐、定措施、高要求、用心做、守规矩。会宣传即要学会提炼自身及供电所工作,进行汇报清晰有条理,对外服务有形象;算细帐及对下达的指标任务要结合供电所实际对照,是否在能力完成范围内;定措施即指标任务明确后,针对每项工作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高要求即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各类学习和培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用心做即把工作当成自己的孩子,经营家庭一样管理供电所,呵护孩子一样用心工作;守规矩即接待客户要严守廉洁底线,廉洁自律,不为难客户,日常工作遵守工作纪律,严于律己。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宣讲团将陆续到各供电所、变电站进行宣讲,帮助基层一线班组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确保在2017年工作推进过程中不走错路、不走偏路,全能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花合刚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