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到州委离退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08日18: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州委离退局了解到,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顾先林在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离退局长刘海峰的陪同下到州委离退局检查指导工作。

顾先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州委离退局机关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各科室人员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全州离退休干部情况及离退局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局机关整洁的办公环境和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满意,并对州委离退局2016年喜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

在座谈会上,顾先林说到,老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加剧,老干部队伍也随之越来越庞大。州委离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为、奋发有为,永远擦亮“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这块金字招牌。一要紧盯目标提服务。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六个老有”目标,做实做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二要紧盯传承提服务。州委离退局取得较好成绩与长期以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的优良传统分不开,要继续传承、发扬、拓展好,推动工作创新高效开展。三要紧盯细节提服务。要从老干部的实际出发,做好老干部学习、慰问、体检等工作,让老干部身心愉快、安享晚年。四要紧盯脱贫提服务。“老干返乡 助力小康”是我州老干部工作的一大特色亮点,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人脉优势和资源优势,动员和鼓励更多的老干部参与到脱贫攻坚战斗中来,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释放正能量。(罗华)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