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舟在黔西南州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上强调

突出抓好重点领域 全面落实责任监管

2017年03月10日14:28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突出抓好重点领域 全面落实责任监管

  3月8日,黔西南州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州政府副州长、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舟出席会议并强调,扎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监管。

  周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要求,全面抓好各个方面的安全生产,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和薄弱环节,结合春季安全生产特点,制定和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周舟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采取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措施,确保全州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顶层设计,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监管,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挂牌督办工作,抓好复工复产验收,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扎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州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义龙新区)分管领导,州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