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淞在黔西南州消防工作会上强调

突破重点破解难题 推动消防跨越发展

2017年03月10日14:29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突破重点破解难题 推动消防跨越发展

3月8日,黔西南州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淞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今年的消防工作目标任务,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州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李淞指出,消防事业的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做好公共消防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更新观念抓机遇,立足创新树一流,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工作,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找准突破口,及时突破重点、破解难题,推动消防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淞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农村消防基础建设,发展多种形式消防力量,抓好全民消防安全宣传,全力推进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管理,优化服务,确保社区消防安全管理到位、消防应急力量到位、消防宣传培训演练到位、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考评机制,注重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朱 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