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县卫计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10日14: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兴仁县卫计局组织全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放马坪体育运动公园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培养女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展现我局妇女风采。

第一项“徒步活动”中,职工们一边徒步欣赏风景,一边相互拍照留念,忘掉了日常工作的压力,心情愉悦舒畅。到达活动终点站大家拉起了“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横幅合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拉开活动的序幕。 

随后进行的“抢凳子”、“三人抱成团”、“心有灵犀”、“飞镖比赛”活动中,大家你追我逐、激情高涨,放松身心,舒活筋骨忘记了烦恼,也锻炼了身体,起到了有益身心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既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又培养了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同时,还有效增强了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活动中,各位女同胞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活动既欢快又热烈。

通过这次“三八节”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放松心情的机会,同时也为全体干部职工们营造一次户外活动的开心之旅,更为重要的是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熟悉感和感情交流,增强了工作凝聚力。 ( 马也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