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一日内抓获四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7年03月16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深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加大对辖区治安巡逻力度,效果显著,并于近日成功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四人。

当日,一群众到派出所报警称发现其停放在兴义市桔山办花月五组安置区出租房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被盗,共损失价值8000元。

接警后,丰都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于当日19时30分许在兴义丰都办东南环线普子村路口处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于当日凌晨04时许与伙同徐某某在兴义市桔山办花月五组安置区内盗窃一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同时,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丰都办普子村路口处巡查中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沈某查获,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21时47分许,民警经工作在兴义市桔山办半山猫猫城某度假村某号房间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郭某某,冯某某查获。经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二人陈述于长期采用烫吸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兴义市公安局已给予涉嫌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刑事拘留,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人员沈某强制隔离戒毒两年,郭某某、冯某某两人分别行政拘留五天处理。(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