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两男子驾面包车流窜册亨盗狗“栽了”

2017年03月22日08: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县两男子多次驾面包车流窜册亨冗渡、威旁辖区专盗窃农户“狗“,在作案后驾车逃跑时,被警方追踪人赃俱获。3月20日,经报上级公安机关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法罚》的有关规定,分别对2名嫌疑人江某、杨某处行政拘留二十日和十五日的治安处罚。

据了解,3月8日上午8时许,位于冗渡南俄村有多名群众报警称:有一辆面包车在南俄公路边拉一条狗上车后往安龙方向跑了。闻讯后,该县冗渡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驱车追赶,到安龙县兴隆镇仍未发现可疑车辆踪迹。

案发后,经警方侦查、走访工作中发现兴仁县户头的一辆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同年13日可疑车辆再次窜入冗渡镇。发现嫌疑人的车辆后,民警立即与威旁派出所合力追击,但由于发现较晚,嫌疑车辆已经到达安龙县正快速往兴仁方向行驶了。为争取追查时间,及时破案,人赃俱获。民警决定向周边的安龙县公安局派出所通报警情,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加油站附近进行设卡盘查,不到10分钟将可疑车辆截住,并当场在车上发现两条刚盗窃来的土狗和作案工具。将2名男子带到冗渡派出所进一步审讯后,两名违法人员均交代了租车进行盗窃农户狗的全部违法事实。

目前,2名违人员江某、杨某分别被处行政拘留二十日和十五日的治安处罚。

根据违法人员交代的作案供述和规律,在此警方提醒广大朋友:建议不要放敞家狗,让不法分子有可趁之机。(罗忠云 潘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