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妇女集市“算八字”实施诱骗 册亨贞丰警方联合擒捉嫌犯

2017年03月23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册亨贞丰县警方联合追踪行动,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及时为群众追回损失。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廖某、龙某被依法刑事拘留,鉴于李某因怀孕期间被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此案警方快速侦破,当地群众拍手称快。

据警方透露:3月6日18时许,册亨县庆坪辖区居民刘某到庆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于3月4日12时许到庆坪街上赶场,路过庆坪医院旁岔路口时,一名年纪约70岁的老太婆对其声称有人“算八字”很准,并邀约刘某一起前去“算八字”。之后又有另一名妇女前来给刘某“算八字”时,经过一番交谈,并讨价还价,刘某信以为真,在岔路口就暂付先给该名妇女1500元之后,刘某随即同这2名妇女到庆坪原财政分局门口继续“算八字”,此时刘某身旁又出现一名妇女随声附和。“算八字”后两名妇女将刘某骗至厕所内用废纸将刘某身上的现金9000元钱掉包,经核算刘某总共被骗走现金10500元。

接警后,庆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向县公安局领导报告,成立专案组赶赴事发现场,对整个现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走访、调查取证,开展了大量的分析和研判工作,最终在贞丰县警方的共同协作下,在贞丰境内将犯罪嫌疑人廖某、尤某、李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查,廖某、尤某、李某(化名)3人均来自贞丰县人,据嫌犯供述:通过流窜赶集以“算八字”、丢钱包为“诱饵”并实施诈骗盗取他人钱财,得手后立即改头换面火速离开。此案,在迫于警方追踪的压力下3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入法网。(苏才艺 潘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