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万家 邮爱圆梦

——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3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十周岁纪念日,从今年起,每年3月20日也成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和邮储银行共同发起成立“邮爱公益基金”,主要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成长的关健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上学梦。

20日中午,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全州七县一市开展了“员工健步走”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进行公益宣传。网点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并通过宣传海报、折页、LED等宣传媒介,向客户宣传公益理念,营造良好的公益氛围。同时,通过腾讯公益互联网平台,共建立8个便捷、透明、简单的公益募捐网络平台,号召网民在广泛的人际关系中增加公益元素,关注“邮爱公益基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邮储银行决定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目的是牢记该行发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使命,弘扬“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公益理念,激励全行员工为实现公益事业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奋斗。

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同时,邮储银行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工会主席陈美玲表示,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建设“邮爱公益平台”,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在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在落实金融扶贫、精准扶贫的同时,从另一个层面支持“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大胆创新。(鲜丽娟)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