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高速交警深入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人生第一课”

2017年03月23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幼儿园学生的出行安全,一直受到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普遍关注,2017年3月22日,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九中队民警深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民航分园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知识人生第一堂课。

上午9时许,民警来到向阳路中心幼儿园民航分园,以儿歌、游戏等形式将交通安全贯穿到教学中,通过游戏提高孩子们的参与热情,随后民警播放了风趣幽默、图文并茂的交通安全知识PPT,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向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标志标识,让孩子们学会辨认交通标志,叮嘱在日常生活中要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民航分园的部分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应急避险能力,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田阳 杨玲)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