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2017年道德讲堂开讲

2017年03月24日13: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兴义供电局获悉,兴义供电局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课,来自该局系统各职能部门130余名干部员工走进道德课堂,共享了一堂生动的国学盛宴。

据了解,本期道德讲堂特邀全国著名实战派企业管理培训专家、国学专家沈茂盛先生莅临授课,围绕“从历史轨迹中获得智慧”主题,课堂上,沈老师带大家一起从历史的轨迹中认识中国传统文化,获取人身大智慧,让大家感受到心似明镜,开悟人身思维的境界。从而深入领悟天道、地道、人道、商道及健身养生之道,让大家从中领悟到人生真谛,引导同志们立足岗位,用心工作,以行动和责任去获取更多的成功和快乐。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大力弘扬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作为全局思想道德教育及精神文明建设载体的作用。道德讲堂活动以教育学习的形式,提升我局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他们的责任心和自律力。

课程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认识,从细节做起,争当践行道德模范的标兵,从生活点滴做起,在工作中做一个对社会、企业有价值、有奉献的人。(卢关文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