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一所一方案”让降损工作有的放矢

2017年03月24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各供电所要对自己的家当如数家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全所人员来编制降损方案。”近日,在安龙供电局降损工作会上,该局对下一步降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降损工作开展能够有的放矢,该局各供电所结合当前现状及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降损工作提升方案。

“新桥所共管辖2个乡镇(新桥镇、木咱镇)、共有客户1.3万户, 辖区35kV变电站1座,10kV线路7条其中公用线路5条,公用配变台区113台,专变183台,去年10kV公用线路线损累计超8%有2条,超过20%台区7台,负线损台区 9台,淘汰型电能表8790户……”从该局新桥供电所的降损工作方案可以看到,对于当前的现状和问题供电所已一目了然。

结合当前的问题和现状,该局各供电所将技术降损和管理降损两方面的着力点详细罗列出来。据了解,在技术降损方面,供电所对户表改造、低电压台区及中心村改造项目、下户线改造等分别进行了统计汇总,汇总表里明细了所涉及的台区信息、台区标签、解决措施及工程量等;在管理降损方面,怎样开展抄核收管理、计量管理、线路通道清理和用电检查等,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和计划,并将计划指标分解到台区及个人,责任到个人,考核到个人。

该局通过制定降损工作提升方案,有步骤、按节点、包任务的方式,扎实地开展降损工作,力保降损工作取得实效。(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