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制定方案完善档案管理工作

2017年03月24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开展档案业务管理培训上了解到,会上宣贯了该局档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档案管理工作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各部门扎实地开展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完善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按照《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档案管理业务指导书》要求,确保有效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该局特制定整改实施工作方案,成立了档案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近几年档案归档情况进行排查,对不符合整理规定的重新整理归档,全面做好查缺补漏的工作。

    据了解,该局档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职能部门档案工作的整改内容及范围,要求各职能部门在每年3月底前将上一年度OA办公系统内、外有价值的文件资料及集体荣誉证书、报废的印章等进行收集、整理、录入归档,并且将纸质版资料、档案移交目录交局专职档案员审核,办理移交手续。

    为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该局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局档案专项检查,跟踪、督促各部门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还要求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加强对《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档案管理业务指导书》的学习,促使工作开展有的放矢。(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