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党支部获贵州电网公司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2017年03月24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23日,笔者从贵州电网公司党建工作部获悉,在贵州电网公司近期进行的示范党支部评选中,兴仁供电局党支部因狠抓党员队伍建设,示范创建卓有成效,在各市、县供电局送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2016年该局党支部在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 教育活动;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契机,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筑牢基层堡垒,抓实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和党员成才着力点,着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强调党员示范带动,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紧密结合,以“三同时工作法”、 “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先锋岗”等为载体开展“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努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企业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

2015年来,该局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力推动了全局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均排列在全州县级供电企业前列,完成售电量完成4.75亿kWh,同比去年4.63亿kWh增长2.57%;综合线损率7.28%,同比去年7.94%降低0.66%;非现金缴费比例达98.75%;客户平均停电时间46.635小时,同比去年同期的51.45小时减少4.815小时;百万投诉率实现0投诉;综合电压合格率97.62%,同比去年94.76%上升2.86%;综合供电可靠率99.51%,同比去年上升0.068%。电费回收率100%,名列公司前10名。

该局党支部表示,将珍惜荣誉,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助推企业实现科学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新的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蔡家友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