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会议

调度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落实工作

2017年03月28日14:22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调度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落实工作

3月25日,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会议调度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落实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穆嵘坤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顾先林,州政府副州长、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邓修宇,州政协副主席、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莫武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新区)关于2016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明确,各地整改方案要按照省检查组9条要求和州委州政府战区4号令精神进行精准完善,由各县(市、新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后报州委、州政府、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对各战区2016年度安置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导,确保整改落实精准到位;整改落实工作要和春季攻势紧密结合,一边抓整改,一边抓推进,在抓好整改的同时,实现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在4月20日之前所有工程实质性开工建设。

穆嵘坤强调,2016年,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矛盾仍然很多,任务十分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精准整改到位;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严禁弄虚作假,忽悠应付;要始终坚持合力攻坚,脱贫攻坚没有旁观者,各级干部要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以务实作风,真情实意投入主战场,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

穆嵘坤要求,州、县指挥部要精兵简政、突出重点、强化指挥调度,强化督促落实,强化上下左右协调,创造性地完成好州委、州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还对全面落实春季攻势、战区4号令、精准识别大回访、产业扶贫总动员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顾先林、邓修宇、莫武安对“五人小组”选派、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筹备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实习记者 何晓娅)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