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三岔河国际风情魔术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举行

2017年04月11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4月11日电(刘付林) 日前,记者从贞丰县获悉,贞丰三岔河国际风情魔术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举办。活动将以“梦幻三岔河 魔法大世界”为主题,旨在突出“梦幻地、魔幻风、旅游潮”三大主线的“文体旅”融合,为游客创造一个梦幻般的五一小长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据房车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姜明珠介绍,此次魔术节充分利用三岔河国际露营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区位优势,将“露营、旅行、演艺、互动”融为一体。白天可近距离观赏环球飞车、死亡飞轮、小丑互动、近景魔术。晚上“中国极限逃脱第一人”张瑞宁现场挑战热气球高空逃脱;西班牙魔术大师LIPAN大场景大道具展现欧洲传奇;刘谦爱徒文沛然领衔数位中外顶级魔术大师再现魔幻神奇。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经典魔术震撼你的视觉底线——每日演绎不同,夜夜精彩不断。

另外,三岔河国际风情魔术节汇聚幻影魔术、光影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形式以及电钻惊魂、人体悬浮、火台出人、极限逃脱等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大型魔术表演,以超炫目的魔术手法、高科技的舞台灯光,带给观众无比震撼的魔幻效果。同时,曾经倒悬在居庸关长城的高空、身着束缚衣和重达5公斤铁链、完成了惊险高空逃脱的、被誉为“中国极限逃脱第一人Super Ning”的美女魔术师张瑞宁将现身三岔河国际风情魔术节,首次挑战更高难度的“热气球高空逃脱”。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