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将荣誉化作动力 让微笑一路随行

2017年04月11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东副站长华薇在活动中发表讲话。
兴义东副站长华薇在活动中发表讲话。

为不断提高文明服务的质量和收费窗口形象,树立服务品牌,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近日,兴义营运管理中心兴义东收费站全体收费员自发组织签订“微笑承诺书”,以此勉励员工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良好的服务形象和甜美的微笑,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窗口服务。

兴义东收费站是黔西南州的交通要道,是进入兴义市的东大门,收费站文明服务是展现地方形象的重要窗口。因此,兴义东收费站以“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收费窗口形象,树立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辛苦面前不埋怨,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不断提高文明服务的质量和收费窗口形象,兴义东收费站定期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培训,从笑容到每一个拦车手势都严格按照标准练习,使收费员都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微笑展现在司乘人员面前。众所周知,微笑是窗口服务行业的宗旨,微笑是贯穿在收费员的整个收费服务过程当中的另一种无声的语言,在每一个收费员心中,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服务过程中得到过往司乘人员给予的肯定。

经过全站职工的不懈努力,兴义东收费站进入2015-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候选特别推选集体名单,当全站职工在单位公示栏上看见公示文件时,大家面对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内心都无比的激动。由于还在公示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为集体荣誉共同出力,自发组织签订了“微笑承诺书”,自信满满的承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用微笑为司乘人员赶走一天的驾驶疲劳,让我们的微笑为他们驱赶遇到的不开心,感受到收费站微笑服务的温暖。

兴义东收费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站上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员工微笑服务的意识,今后在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时,将以“诚实守信、服务优良、道德高尚、行为规范”的企业精神为目标,发扬团员青年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将时刻铭记高速人的服务宗旨,为创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增添一份力量。(张君 钦尤龙)

签订“微笑承诺书”。
签订“微笑承诺书”。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