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者相供电所:“微党课”引领学习热潮

2017年04月21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者相供电所了解到,“微党课”视频的上传,是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针对基层供电所党员工作繁杂,人员不集中等状况,改变教学方式,又一切合企业实际的创新做法。

该所员工通过自行下载“微党课”视频进行学习观看,课程用生动的语言和画面为广大党员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律、党员的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准则》、党的“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群策群力保安全、履职尽责提服务、攻坚克难促业绩、精益求精争标杆。从而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是基础”的概念,创新教育模式,拓展学习载体,增强“两学一做”教育的主动性和活泼性,通过“以小见大,以微知著”的微党课形式,引领基层党员教育进入“微时代”。通过学习“微党课”结合今后的实际工作,基层党员将努力践行党员职责,以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约束自己,时刻把广大用电客户放在首位,把优质服务工作放在首位,快速响应客户诉求,站在用户的角度做工作,增进与用电客户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服务宗旨。

“微党课”以其“贴身、方便、快捷”的特性,让基层党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学习,轻轻松松学党课。“这种党课形式灵活,效果好,贴近实际,一点也不枯燥,空洞。”者相所员工感慨地说,他们表示学习“微党课”,最大的感触是作为基层党员听得懂,坐得住,学得进,效果好,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既能好好工作,又不会脱离党组织的学习,节约了宝贵时间,服务广大用电客户。(赵青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