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紫马乡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庆祝活动

2017年04月27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鼓励老年人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98个“五四”青年节。日前,笔者从晴隆了解到到,晴隆县紫马乡在紫马中学举办以“关爱老人健康,助力精准脱贫,圆梦同步小康”为主题的紫马乡老年协会成立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活动,晴隆县老龄办、紫马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等领导与近千名来自全乡的父老乡亲、中小学生共同观看了异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10时许,演出在独唱《最美的女人是妈妈》中拉开了序幕,台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汇演以舞蹈、歌曲、民间小调演奏等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把整台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汇演丰富了紫马乡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广大青老年的才艺和风采,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活动由晴隆县老龄办、紫马乡政府主办,紫马乡中心学校、紫马中学承办,晴隆县老干局、晴隆县电视台、紫马乡紫马村、新洋村、栗树村协办。(陈正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