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放马坪景区:“五·一”小长假接待近10万游客

2017年05月03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景区内游客正在游玩。
景区内游客正在游玩。

人民网兴义5月3日电(刘付林) 日前,记者从兴仁放马坪景区了解到,随着4月29日,景区改造后试营业开放,景区内骑马、热气球、滑草等近20余个娱乐项目,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激动与刺激,大呼玩得“嗨”。截止5月2日,景区共接待近10万游客。

在景区内记者见到,四轮越野摩托、极限滑草、滑翔翼、热气球、草场飞索、传统射箭、烧烤、抓鱼、骑马、抓鸡、赶鸭子上轿、悠波球、民族秋千等娱乐项目供游客选择。还专设了自行车道,让游客与朋友、家人一起骑着休闲单车游览风景,同时,游客还能观赏到惊险与刺激的滑翔伞飞行表演。

来自晴隆的游客陈正告诉记者说:“放马坪风景秀丽,现今开发得很好,游客娱乐设施种类丰富,特别是‘极速滑草’项目,可谓是让你热血沸腾,飞一般的感觉。”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到景区游玩是不需要门票,只收取游玩项目费用和停车费。4月29日至5月3日作为试营业期间。在此期间景区向游客免费提供烧烤架和小凳子,游客可在烧烤区购买食材进行自助烧烤。现场不仅有乐队在烧烤场舞台演唱,与大家一起“嗨”。还有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鼓手也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节奏的盛宴”。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