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到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指挥中心进行工作调度时要求

以督察为契机和动力 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问题

2017年05月05日09:50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以督察为契机和动力 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问题

5月3日晚,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到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指挥中心进行工作调度。她强调,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我州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全民环保意识增强,提高环境保护执法监管水平,推进全州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持续推动全州环保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4月26日,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我州立即成立由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担任组长的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组,下设指挥中心,从有关单位抽派业务骨干集中办公,及时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举报问题,调度全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杨永英强调,要把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民生工程,抓好、抓细、抓实,从根本上解决我州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用我们的辛苦工作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换来黔西南天蓝、山青、水清、地洁的良好生态环境。

杨永英要求,指挥中心要统筹到位、调度到位、督察整改到位、政策把握到位,在前期工作首战告捷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好作用,通过规范流程和科学管理,探索建立健全我州环保长效机制;要及时掌握政策和要求,抓好落实整改,群众投诉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到上情下达要“畅”,下情上传要“通”。各县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涉及到的环保问题要立说立行,边督边改,严肃查处;要制定好相应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切实树立环保问题无小事的观念,做到天天抓、时时抓、处处抓、长期抓,持续推动全州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州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安排部署等情况。(蔡定平)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