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暴风雨袭击电网 兴义供电全力抢修保供电

2017年05月08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记者从兴义供电局获悉,5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雷雨大风夹杂着冰雹席卷黔西南地区,造成兴义供电局所辖9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运,1座35千伏变电站主动停运避险,影响台变175台,影响用户10345户。

灾情就是命令,虽然发生在周末,但兴义供电局各级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启动保供电应急预案,应急中心对电网受灾情况进行初步统计分析,并就开展抢险抢修工作和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系统八县市供电局进入应急抢修保电应急状态。

为提高抢险抢修工作效率,兴义供电局系统及晴隆、安龙、望谟特别成立了10余支巡检抢修小组前往各条线路故障现场实施抢修工作。

为确保抢修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局安监部、设备部及所属各县级供电企业组织多个工作小组,分赴抢修现场,进行现场工作督促指挥。截止5月6日24时,兴义供电局共计出动抢修人员75人、抢修车辆27辆,受损的线路全部抢修通电,受停电影响的用户全部恢复了供电,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称赞。(晏姣姣 卢关文 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