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考核组对黔西南州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2017年05月10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务院考核组对黔西南州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5月9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五考核组在安监总局监管二司监察专员王力争的带领下,深入黔西南对州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期间,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会见了考核组一行,省消防总队总队长蔡卫国、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贾国斌、州人大副主任刘兴吉、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及省、州公安、安监、民政、卫计等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考核组介绍了考核目的、方式和要求,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汇报了2016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会后,考核组对州政府及相关部门消防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

在实地考核过程中,国务院考核组先后深入省政府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金州服务有限公司、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庄园及社会福利机构州社会福利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提问、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单位场所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组重点对单位场所主体责任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控制室运行管理及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单位微型消防站进行了随机拉动演练。

根据考核安排,考核组还将对医院、高层建筑、学校及消防站进行检查,目前,考核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张思源)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