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7年05月18日14:29  来源:黔西南日报
 

5月16日,黔西南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书记张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传达学习全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州委常委刘良、罗春红、许风伦、邓家富、谭辉、张谦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仁,州政协副主席王林列席会议。

就落实好全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提出的脱贫攻坚既是“大战场”,也是“大考场”的要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对标整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脱贫攻坚这个阵地上,比责任担当、比路径方法、比干部作风、比精神状态、比群众获得感,在比中学习、在比中提升、在比中赶超,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要围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紧扣“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与时俱进增进群众获得感,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踏实苦干,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实践,共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就落实好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陈敏尔的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改,把“学”“做”“改”三个字真正落实落细落地。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情怀和精神,认认真真地学,踏踏实实地做,与时俱进地改,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奋发有为,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班子成员,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杨丽红 姚 波 本报记者 卢雁妮)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