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全力落实县人大提案 解决落实群众用电

2017年05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之前为下水星组和脱贫产业大棚项目分别安装了1台100kVA变压器,已满足村民与大棚用电问题……”日前,在安龙县洒雨镇免底村村委会,安龙供电局主要负责人向人大代表雷小敏等人反馈关于洒雨镇免底村脱贫产业园区增设变压器的建议的落实情况后,雷小敏等人对于提案的落实情况很满意,现场表示在用电方面没有什么需求都满足了,这是该局落实县人大提案积极作反馈现场的一幕。

这一幕因何而起呢?此事还得从安龙县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说起,会议召开期间部分代表子在供电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据统计,此次会议有关电力行业的人大提案共计13份,现场勘查不属于供电方整治的1份,其它12份主要是新增变压器、变压器增容等建议和意见,涉及龙广、钱相、兴隆、新桥、龙山、洒雨等部分地区。

自收到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后,该局高度重视。2月28日,该局立即召开2017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启动会,及时传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迅速响应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提案的落实。

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截止目前,县人大12份提案该局办理完成4份,正在处理中的有8份。

据了解,为让代表们第一时间了解提案的落实情况。近日,该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分成5个小组积极将提案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反馈。(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