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开展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检查

2017年05月19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9日,笔者从望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日前,望谟县成立专门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开展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自4月26日启动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来,全县上下认真开展了自查和整改工作,特别是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和州迎督办反馈交办的15个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进行了专班专档整改,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悉,为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塑造典型、推广运用,确保我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不断加快“生态公园县”建设进程。望谟县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检查组于5月12日—5月19日对15个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检查内容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和州迎督办交办的15项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自查出的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采取普查的形式,逐一到责任单位检查一案一档资料和到整改现场进行检查。(刘骞)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