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巡回审理团队到白层、者相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2日13: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推进平安贞丰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大力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日前,贞丰县人民法院巡回审理团队会同白层镇、者相镇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白层、者相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重点围绕“平安贞丰、法治贞丰”建设,精心组织,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司法、派出所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联合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普法活动,形成有效的合力,力求取得实效。通过开展法治进村社、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宣传效果。(韦大明)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