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除了扎堆领证排长队

兴义万聚·中央公园城亲子活动温馨上演

2017年05月22日13: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亲子活动现场。
亲子活动现场。

5月20日简称“520”,中国人民赋予它“我爱你”的含义,大家普遍认为在这一日子登记和2.14、7.7等日子一样比较有意义,现已成为不可多得的婚姻登记佳期。往往在这样的日子里,民政局早早就让准备领证的人提前“霸占”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同样,在“520”这天,在兴义万聚·中央公园城“爱就宅一起”亲子活动现场,,近百名家长及小朋友互动,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创意无限的亲子氛围,为孩子和家长嫁接了一座互动的桥梁,让孩子在趣味中成长,让家长与孩子共同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周末“520”。

万聚·中央公园城的陶思华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家长们平时工作都太忙,很少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和孩子们有一个如此近距离的交流。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孩子们学会默契配合,让孩子们与家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

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除了好玩的游戏、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奖品和美食之外,该项目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VIP卡办理也是异常火爆。在销售中心内咨询、了解、户型等情况的客户也是排起了长队。

据悉,万聚·中央公园城项目为兴义市人民政府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总占地约310亩,总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9亿元,规划建设150亩,规划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二期投资约11亿元,规划建设160亩,规划建筑面积32.4万平方米。建成后社区内有法式洋房、景观高层、阔景大平层、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刘付林)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