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周亚平行长一行赴黔西南州调研产业基地

2017年05月23日13: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日前,笔者从邮储银行黔西南分行了解到,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周亚平行长一行深入黔西南州兴义市、兴仁县,就全州的农业种植、水产养殖、商贸仓储物流等产业情况进行调研。

周亚平行长先后考察调研了兴仁县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兴义市浙兴商贸城、华大西南高效渔业养殖示范中心。调研现场,周亚平行长听取了产业基地负责人的汇报,关心询问起产业前景、盈利模式、融资需求等情况,当得知华大西南高效渔业养殖示范中心负责人李攀是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2013年创富大赛冠军,从一开始依靠邮储银行8万元的小额贷款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时,周亚平行长高兴地说道:“邮储银行要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定位,更好地为“双创”企业创造萌发与茁壮的土壤和生态环境。这不但是金融机构的责任,也是其自身发展的重大机遇”。

调研中,周亚平行长对现场陪同人员说到:“要在政府高度重视、国家政策支持、省行政策倾斜的大好形势下,立足自身实际,集中精力抓好三农零售信贷工作。要围绕黔西南州实施的‘大扶贫、大山地旅游、大数据’三大战略行动,加大对黔西南州山地特色农业、特色旅游业、农业园区、农业龙头企业、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

据了解,考察调研了不同的产业模式,周亚平行长强调,邮储银行要结合地方实际,积极创新,不断探索新的信贷模式。兴仁县作为“两权”抵押贷款的试点、华大西南高效养殖示范基地的股权混合所有制结构、浙兴商贸城的新业态模式,都为邮储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将加强研究,为企业打造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水”。(张卿)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