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林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2017年06月02日10:36  来源:黔西南日报
 
原标题:顾先林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6月1日,为让黔西南州易地扶贫搬迁的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州政协副主席蒋静率州妇联、州教育局、州关工委、州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义市木贾街道办东贡小学、泥凼镇中心小学,义龙新区马别小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共为儿童送上8万余元的节日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顾先林代表州四大班子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观看他们表演的各种节目,并与20名在6月1日出生的留守儿童一起过生日。顾先林说,人生是美好的,在州委、州政府的重视下,学校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学习条件越来越好,生活得越来越幸福,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美好的童年,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顾先林还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师们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好地陪伴孩子们成长。(房泰安)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