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多部门联合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7年06月13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黔西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借着“交通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联合多部门进入兴仁县第七中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当日下午2时30分,黔西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东湖街道办事处、兴仁县安监站、禁毒大队、高速路政大队、高速公路营运中心携手“安全生产月”进入兴仁县第七中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虽然烈日当空,也难当全校1000多师生对安全知识的渴望,整齐的队伍,严明的纪律,有力的问答回声响彻校园。

在宣传的过程中,民警一改照本宣科,采取互动性更强,趣味性更好的宣传模式,图文并茂,生动有趣丰富出彩,有效的提高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能力,增强同学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得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的宣传出动车辆6辆,宣传人员16人,发放宣传单页1300多份,受教育人数1000人,安全宣传教育课时2节。(汪翔 何顶)

(责编:朱晓慧、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