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细抓管理促降损

2017年06月13日13: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核查10KV龙狮线龙广镇污水处理厂专变计量。
核查10KV龙狮线龙广镇污水处理厂专变计量。

“这几台是电流突变的,另外几台是电量突变的。”近日,安龙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积极下基层协助供电所开展降损利剑行动,在龙广供电所,该所营业班班长王登钰将已梳理好需要配合核查的专变分别罗列出来,并向在场人员介绍突变专变的情况,为此次降损利剑行动的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按照梳理出来的专变明细,由该局客户服务中心与龙广供电所相关人员组成的核查小组,逐一对异常专变进行现场核查。

“A、C两相电流正常,B相失流……”在10KV龙狮线龙广镇污水处理厂,厂内值班人员启动三相设备后,核查小组成员徐芝彬、龙腾霄二人立即核查该厂的计量装置,这是现场核查时的结果,与之前电能计量自动化系统上监测到数据的基本一致。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计量装置电流连片短接,导致B相电流为零,弄清真相以后,核查小组现场取证,收集相关资料。目前,该局正在联系该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共商电量追补事宜。

据了解,在当天行动,核查电流、电量突变专变共10台,现场核实发现计量装置异常1台,用户档案需变更1台,处理不在线负控终端1台,其余专变计量装置均正常。(陈大军)

(责编:朱晓慧、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