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13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普安供电局了解到,贵州电网普安供电局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我承诺2017年不发生任何安全违章行为”的签字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拉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序幕。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要求,普安供电局党总支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局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播报的《南方五省区清洁电能占比首次过半》报道及《让绿色点亮“一带一路”》专题报道;随后,该局生产副局长领学“关于转发国资委办公厅《中央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通报》的通知”、《兴义供电局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等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通报,并组织全体党员承诺2017年不发生任何安全违章行为的“无违章”签字仪式;最后,该局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观看了普安供电局自编自导、由该局员工本色出演的班组安全管理成果展示情景剧《师傅的“陷阱”》,据悉,该剧在6月6日贵州电网公司班组安全管理成果评比展示预展中,以鲜明的主题、精彩的展演征服现场专家评委,最终荣获“班组安全管理成果评比展示优秀班组”。

据了解,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现场观看本局员工本色出演的系列成果展示,是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新举措,在该局尚属首次。(潘苇)

(责编:朱晓慧、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