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 驾驶人受伤

黔西南普安交警撑伞为伤者挡雨

2017年06月20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黔西南州普安交警在处置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时,为伤者撑伞挡雨,这一感人举动,赢得围观群众及伤者家属一致好评。

当日,普安县青山镇电厂大道发生一起摩托车与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接警后,普安交警大队民警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伤者鲜血淋漓倒在路中,此时天上下着小雨,路面十分潮湿,伤者面部全是鲜血,神志处于半昏迷状态,倒在路中不断呻吟,民警在不明伤者是否骨折的情况下,不敢移动,又担心雨水感染头部伤口使病情恶化,民警立即向围观群众借来雨伞为伤者挡雨,和伤者说话,以免伤者休克,并电话通知附近医院赶来急救,经过20多分钟后,120救援赶到现场,交警与赶来现场的亲属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据了解,当天上午,高师傅驾驶自家的二轮摩托车载着自家嫂嫂到村子里帮忙亲戚举办酒席,不久后,接到客户打来电话说要结以往赊欠钢筋的帐,需要高师傅提供票据,高师傅又立即骑着摩托车从亲戚家里出发,准备到水桥村出租屋里拿票据,当行驶到青山火电厂大道0公里加400米处时,与一辆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由于撞击后的惯性作用和没有及时采取紧急制动,摩托车又冲向前方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造成高师傅受伤倒地,摩托车与两辆电动三轮车倒在公路上横七竖八,现场一片混乱,引来无数群众驻足围观。

目前,伤者高师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何祥富 何顶)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