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

2017年06月20日15: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加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9日,望谟县公安交管分局联合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禁毒大队、消防大队和蔗香镇政府等多部门深入蔗香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赶集群众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法规,重点宣传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珍惜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远离交通违法,切实加强自我保护,拒绝乘坐超员、超速、报废车和非载客车,争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表率,确保出行安全。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3人,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问50余个,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谢春光  欧阳慧超)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