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警方开展“夏季”严打整治集中统一行动“见成效”

2017年06月22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确保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简称“司改会”)于7月上旬在贵州省召开,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类社会安全隐患,解决各类治安问题,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司改会”期间册亨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6月20日晚,册亨警方在全县集中开展夏季严打整治专项集中统一行动。经过大家的共同清查,成功抓获现行嫌疑人1名、网上逃犯1名,行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让行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指挥长、其他党委成员其各部门成员为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战前部署会,册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保安全提出七点要求,行动当晚,共分成五个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对出租房、旅店、洗浴、足疗、发廊、KTV、网吧、道路交通进行检查、盘查。秧坝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财物案,抓获嫌疑人1名;者楼派出所成功抓获兴仁县公安局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名。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80余人次,出动车辆56台次,清查出租房屋203户、暂住人口550人;酒店旅馆业30余家,网吧33家;洗浴场所6处、娱乐场所14家;人员密集场所19处;设立道路卡点2个,盘查车辆370余台,暂扣车辆2台,现场处罚24起、暂扣摩托车6辆、饮酒后驾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潘虎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