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交警将首次网络直播夜查酒驾行动

2017年06月23日14: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兴义6月23日电(何顶) “号外号外!黔西南交警夜查酒驾又放‘大招了’”6月22日,记者从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6月23日晚21:00黔西南交警将首次全程网络直播酒驾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查处全过程。

据了解,6月23日至25日,黔西南州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将在辖区同步开展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辆非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黔西南交警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直播夜查酒驾的全过程。

届时,广大网友只需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黔西南州交警支队@贵州省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直击黔西南贞丰交警查酒驾行动现场,同时也可以和现场主持人、执勤民警面对面互动,发表观点。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