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第一中学举行禁毒知识有奖竞赛

2017年06月23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效遏制毒品在校园内滋生、蔓延。近日,册亨第一高级中学开展禁毒知识集中学习和禁毒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拉开了册亨县校园禁毒知识学习宣传活动序幕。

当日上午,该校集中全体在校学生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后,学校现场对学生所学的禁毒知识开展有奖竞赛,经过现场问答、测试情况综合竞赛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并给对获奖学生发放了奖品、奖状,有效激发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据悉,为有效深入开展校园禁毒知识学习宣传,册亨县禁毒办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在6月禁毒宣传月期间,利用班会课、国旗下讲话、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县禁毒办还筹集资金购买学习用具作为奖品发放到各学校开展禁毒知识有奖竞赛。通过学习、竞赛活动,让学生真正掌握禁毒常识,同时把所学到的禁毒知识向家庭、向身边的亲友进行宣传,不断把禁毒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岑顾 南欢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