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检察院与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天生桥局共同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2017年06月23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兴义市检察院与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天生桥局(以下简称天生桥局)共同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天生桥局的54家供应商7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参会的供应商企业涵盖了天生桥局在生产建设方面所需的设备、工程、后勤等所有企业。

在交流会上,天生桥局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超高压局对项目招投标、物资采购、项目实施的管理办法。随后,兴义市超高压局党委书记要求企业在实施项目过程中严格遵守超高压局的项目实施办法及廉政规章制度。

在会议最后,兴义市检察院预防科干警从检察院的工作职责开始,重点介绍了该院在查办国家单位物资采购及工程建设领域中发生的贪腐案件,希望引起大家的警醒,并就超高压局在采购物资与实施项目过程中容易发生贪腐行为的节点,针对性地提出了防控办法。

此次交流座谈会,兴义市检察院干警与参会各方人员热情交流,针对供应公司提出的问题都认真解答,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院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新方法、新创举。超高压局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从自己做起,全力支持国家的廉政政策,严格准守国家法律及规章制度,让每一个项目都“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刘鹍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