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零容忍” 义龙交警成功查获1起醉酒驾驶

2017年06月27日14: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害,近日,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治理酒后驾车等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始不久,便查获了1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当晚,交警大队在辖区福昆线2212KM+100M(小地名:顶效镇原峡谷收费站)处开展酒后驾车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22时0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贵EER071的白色五菱牌的小型普通客车从兴义朝顶效方向驶来,当要到执勤民警设立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临时查缉卡点时,民警见该车走走停停,且行驶线路弯弯曲曲,严重扰乱行车秩序,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带队朝车辆跑去,并立即将该车拦停在道路边上。

当民警对车辆驾驶人进行盘查询问时发现,该车驾驶人彭某脸色绯红、一身酒气,面对民警的询问,吱吱呜呜,前言不搭后语,且多次正面回避民警的询问,出于安全考虑,民警要求驾驶人彭某当场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验,经检测,驾驶人彭某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验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88mg/100ml,驾驶人李某的行为已经涉嫌醉驾后驾驶机动车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固定证据,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将驾驶人彭某送至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抽血取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彭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黄亨雨 何明兴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