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富民村镇银行下乡开展营销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7日14: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完善农村金融服务,普及农村地区金融基础知识。近日,册亨富民村镇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丫他镇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为主,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流动播放金融业务和金融产品等宣传视频,为当地老百姓带去实用的金融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前来询问的群众宣传本行的定期活动以及“五免”优惠政策,即“跨行跨区取款不收手续费”“免境内/外ATM机跨行取现手续费”“免境内/外ATM机跨行转账手续费”“免开户费”“免年费”“免短信通知手续费”,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富民优惠政策,真正高效、便捷服务。

据统计,此次下乡宣传活动共受理咨询105人次,发放折页300余份。下乡宣传金融知识既拉近了和农村客户的距离,又进一步提高了册亨富民村镇银行的社会形象,使村镇银行真正走入老百姓的内心。(黄小萍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