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将于8月火热开赛

2017年07月05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安赛段。
普安赛段。

7月4日,记者从黔西南州旅发委了解到,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将于今年8月份在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火热开赛,为大众上演一场精彩的“速度与激情”。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作为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体育专项赛事,广受自行车爱好者、媒体频道的热烈关注。如今赛事已经走过半年的时光,所到之处,热闹非凡。

据介绍,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赛事选址于贵州省普安县茶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景区,有利于自行车选手和大自然进行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风光,当自行车的车轮碾压过后,留下的是泥土的气息和大自然的芬芳,带给大众的一定是不可思议的感受以及碰撞出的奇特火花。

普安县寓“普天之下,芸芸众生,平安生息”之意,位于位于贵州省西南部乌蒙山区,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西北部,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四球茶树2万多株,具有“中国古茶树之乡”的美誉。“普安红”茶品牌成为普安县充分利用世界唯一的四球古茶资源和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打造的支柱性扶贫产业。同时,该地茶树环绕,茶香扑鼻,以烤烟、茶叶、长毛兔、草地生态畜牧业、核桃“五大”产业正在兴起,极具自然风味。(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