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香车美女虽好看 交通安全更要管

2017年07月07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龙:香车美女虽好看 交通安全更要管

7月5日下午,在贵州省安龙县顺城街上,安龙交警拦截下两辆特殊的违法车辆,这两辆车可以说是招摇过市,吸引很多驾驶人侧目,甚至有过路人驻足观看,两辆车均在后挡风玻璃和车身上张贴了大大的广告宣传画,上面印有某黄金广告,另外,有两位美女身穿新娘礼服,头戴黄金饰品,手持红伞盛装打扮的通过天窗端坐于车顶,画面虽美,但是背后隐藏的交通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一位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表示,车身被大面积广告覆盖,会遮挡其视线,不能及时观察到后面的情况,很容易发生事故。并且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随时有刹车的可能,人身伸出天窗,只要一个紧急刹车,轻则碰伤,重则有可能被摔出车外,十分危险。交警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安全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及七十七条第四项规定,实施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及机动车行驶中,将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的,均属违法行为,应处以:罚款50元,记0分。目前驾驶人已到安龙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