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没电脑村委会里偷 册亨县派出所3小时破获盗窃案件

2017年07月10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册亨县公安局庆坪派出所夏季严打整治专项工作再创佳绩,仅用3个小时破获一起盗窃电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庆坪辖区的四合村民委员会主任电话报警称:位于该村上拉常组的村民委办公楼二楼办公室内的1台电脑被盗,要求派出所处理。接报后,刑事侦查分局和庆坪派出所民警忙建坤、陈文谨分别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勘查,经缜密侦查,线索指向案发办公楼附近居民。

由于住户密集,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民警动员村干部和群众开展走访和自查。3个小时后,潘某于家中其子的床下发现了被盗电脑,随后,潘某将闻风逃离的儿子潘某某扭送到派出所投案。

犯罪嫌疑人潘某某(17岁)陈述,因家中安装了宽带,尚未自食其力的他沉迷网络游戏,但其父亲并未为其购买电脑,潘某某遂打起了村民委办公电脑的主意,于近日凌晨由二楼过道口翻越铁门,并从已坏的玻璃窗伸手打开门锁盗走该办公室内电脑。

得手后,潘某某将盗窃所得的电脑藏在床下,准备等风声过后再取出来玩游戏,没想到风声未过而人被抓了。

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已达到刑事责任年龄,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陶国锦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