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岩架垂钓小镇2017年夏季野钓赛开幕

2017年07月10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打造垂钓小镇的野钓品牌,推介和宣传册亨的旅游文化,日前,笔者从册亨县了解到,册亨县岩架镇在钓友接待中心门前举行夏季野钓赛开幕式,来自贵州、广西、云南等省内外的100名选手前来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册亨县岩架镇人民政府、册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册亨县钓友协会承办,云南黔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册亨县岩之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结束后,选手们依次进入赛区钓位,忙着调装钓竿,调配鱼饵,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在比赛现场笔者了解到,赛场供设100钓位,分十个赛区,赛前通过抽签决定钓位,每位选手在一个钓位进行垂钓,限两支钓竿,每只钓竿限1至8枚鱼钩,钓竿竿型不限,规格不限,钓法不限。钓获的鲫、草、鲢、鳙、鲤、鲈、鳅、鲶、鱤、翘嘴、罗非鱼均为有效鱼,最后以每钓友所钓得的鱼的总重量计量成绩,重者名次列前,每个赛区分取前三名,个人成绩各赛区每一名分列1——10名,各赛区每二名分列11——20名,各赛区第三名分列21——30名,录取前三十名,取一名单尾最大鱼进行奖励,奖励为第一名至第六名分别给予证书和10000元到600元不等的奖励。

“钓鱼是一项健康的运动,既能拥抱大自然,还可以享受到钓鱼的乐趣,不仅有助于促进钓友们钓鱼技术的提高,也有助于提升我县钓鱼氛围,提升大家的生活幸福感。”参赛选手王小兴如是说。(王国义 卢元元 黄寿山)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