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三轮下路坎 册亨交警变身“搬运工”

2017年07月12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连日来,贵州省册亨县普降大雨,7月11日,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开到了路坎下。巡逻民警不顾大雨,立即下车进行查看。

现场只见一辆三轮车滑到路外,一边轮子卡在路边沟里动弹不得。民警一边询问是否有人员受伤,一边开展救援。

经现场了解,驾驶员周女士用三轮车上拉一车大米到县城去买,由于雨太大,在过弯道的时候车身打滑,三轮车滑倒了路边沟里面,还好人没有受伤,可周女士面对现场突发的情况一筹莫展。

了解情况后民警准备用警车将三轮车拉上路来,可是由于车货太重,所带的绳子承受不住,这个方法没有成功。为了减轻车身重量,只有将车上的大米卸下来,为了大米不被雨水淋湿,交通民警又变身搬运工,将三轮车上的大米一袋袋搬到警车里面。经过大约30分钟的努力,终于成功把三轮车推上路坎。

交通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雨雾天气频繁,雨天驾车,一定要降低车速,谨慎驾驶,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张文科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