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牛“越狱” 黔西南高速交警客串“牛倌”

2017年07月12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7年7月7日20时许,一名妇女神色慌张的跑向正在岔江执法站执勤的民警,称:她与丈夫两人准备从云南运送黄牛到广东,可刚走到汕昆高速岔江收费站,下车检查的时候却发现运送的黄牛少了一头,并且车厢侧门也掉了,这可急坏了他们夫妻二人,于是来到执法站寻求民警的帮助。

如果不将“越狱”的黄牛及车厢门找到,不仅不能挽回老百姓的损失,对于过往的车辆也是个巨大的隐患。

民警黄丹明立即带领他们夫妻二人上路寻牛。经过近40分钟的寻找行驶至云贵交界处也未发现黄牛及侧门,于是民警调整思路,来到罗平收费站借助收费站的监控找寻,监控显示该车在出罗平收费站时其车侧门就已掉落,民警随即与江召高速交警联系,请求他们的帮助。

最终通过云贵两地交警的密切配合,这头“越狱”近4个小时的黄牛终于被找到,在为老百姓挽回损失的同时也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黄丹明 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