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举行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7年07月13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13日,记者从黔西南州旅游局了解到,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近日举行了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会。

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黔西南州州情、各景区基本情况、导游与随车解说、礼仪规范(含外交纪律礼仪)、旅游法律法规、旅游安全急救知识、酒店服务实操、少数民族语言日常用语和少数民族歌曲等。

本次会议要求,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听讲,大力发扬理论结合实际的学风,一边打牢理论基础,一边进行模拟实践,努力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意识、新服务大胆规范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把自己在本次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其他管理、服务人员,快捷、全面地提高黔西南州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从而全方位展示我州热情、纯朴、好客和规范的接待服务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旨在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操作规范、国际化水平高的旅游从业人员队伍,为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召开提供舒心、贴心、放心的国际化优质服务。(何顶)

(责编:刘思博、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

热闻排行